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在厦门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4 14:23:1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在厦门召开。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专精特新”制造业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公司总经理蔡洪禄出席论坛。

image.png

由潍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东带队一行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为引导潍坊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学应对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探索和开辟新的发展市场,积极参与与金砖国家企业的贸易和合作,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组织邀请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等4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参加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

image.png

这是潍坊市首次组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参加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寻求新的市场空间、开展国际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水资源机械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是集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我们相信,经过此次会议,在蔡洪禄总经理的带领下,秉承“讲信誉、重品质、做服务、树形象、创品牌”的核心理念,不断精益求精,锐意创新,走出宏科自己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