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实业兴邦 献礼二十大 ‖ 奎文区领导到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14:38:59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潍坊市奎文区刘区长一行到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工作。宏科水电总经理及部分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给水、排水、暖通、水处理设备的制造商。作为奎文工业园较早引进的项目,刘区长等领导同志对公司的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

image.png

刘区长在到达公司厂区后,听取蔡洪禄总经理有关企业文化、产品定位、工程案例、科技创新及生产经营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销售各个产业链环节的情况,就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与本区城投平台公司加强合作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在得知公司已获得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后提出高度赞扬,希望公司再接再厉,稳中求进,取得更好的业绩。

image.png

image.png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水资源机械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是集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是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始终以“科技先行、质量为本、信誉至上”为指导方针,并致力于创新发展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创新产品技术。  公司秉承“讲信誉、重品质、做服务、树形象、创品牌”的核心理念,精益求精,锐意创新。我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合作态度、共赢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海内外用户光临惠顾----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