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好消息——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再获殊荣“山东省优质品牌”

发布日期:2022/11/22 8:45:18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9日,通过社会公示,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经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组织根据有关部门的政策规定,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资格核查、材料(网络)认定、专家审议、征求意见等认定环节,现认定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为山东省优质品牌。


优势品牌.jpg  

       山东优质品牌及山东知名品牌认定是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精神要求,助力质量强市、品牌战略实施和品牌高端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7页~1.jpg

       

       对于获得“山东省优质品牌”认定的宏科水电公司而言,此举不仅促进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有大幅度提升,更是对宏科人这么多年不忘初心、扎实抓好产品质量走好每一步的肯定,宏科人始终以“没有服务的服务是最好的服务,产品一次合格率百分百,顾客满意度百分百”的质量目标而努力奋取。

产品服务卡~1.jpg

       

       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23日,至今已成立十二年,已获得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凭借“科技先行、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指导方针在充满竞争力的供排水、暖通、水处理行业中脱颖而出。

地图~1.jpg

        未来,宏科水电继续深化在供、排水领域的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质量,将更多优质的品牌产品推向市场,把宏科水电打造成为更加鲜明出色的山东品牌形象代表,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