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无情,人间有爱 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 助力济南方舱建设

发布日期:2022/12/22 9:04:50    浏览次数:

      同心抗疫,温暖同行。2022年5月1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的署名文章指出,提前规划永久性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迅速启用。


    你之所需,我之努力。在得知济南建方舱医院建设需要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信息后,公司领导迅速做出反应,决定为济南方舱医院提供上述设备,连夜组织精兵强将,安排技术部、采购部、车间一线骨干员工加班加点,力争用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为济南方舱建设尽绵薄之力。2022年12月1日,代表着全体宏科人心愿的一体化泵站,克服运输困难,风驰电掣运抵济南工地,为方舱建设保驾护航。


1.jpg


    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至今,凭着“迅速反应,速决速胜”的工作作风和“讲信誉,重品质,做服务,树形象,创品牌”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本,注重工程质量和服务的及时周到,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是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隐形冠军企业。


2.jpg


3.jpg


    宏科人时刻牢记“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努力奋取、回报社会”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与全社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携手抗疫、共克时艰!